立风带我看日出。

「你经过我每个灿烂时刻,我才真正学会如你般自由。」

华晨宇水仙文 十飒《算了吧,我们本来就不合适》


十飒be。

迟来的520小虐文。


巷子尽头的人再也没有出现。


还有他们曾经的欢声笑语也是。


立风对爱情不是特别敏感,和十辰于谈恋爱像是铁树开了花一样稀罕。


他们曾经承诺要在一起一辈子,可是还是散了。


立风从小缺爱,没有安全感,遇见十辰于是他的幸运,也是他的遗憾。


他承认他是爱过十辰于的,但是各种原因让他开始质疑自己对他的爱,甚至一度觉得自己配不上十辰于,立风太自卑了。


立风有时候甚至怀疑自己心理变态。


他和十辰于在一起一年多最多也是牵个手,十辰于想要亲吻立风的时候立风总是眼神恍惚有些回避。


慢慢地也就淡了。


“散了?散了挺好的,我觉得我自己配不上十辰于。”这是立风在分手的时候说的一句话。


“我......我是哪里做的不好让你自卑了吗。”十辰于被立风的话噎住了,他从来没想到立风是这样想的。


十辰于想要伸手抱住立风,给他一些安全感,他想挽回这段即将分散的感情,他太爱立风了,他没办法离开立风。立风还是回避了,他们的关系,算不上恋人了吧,他也不知道应该算什么。


他觉得是他的错,是他害了立风。


“是不是我害了你。”


“没有,是我自己心里太自卑,太缺爱,所以我觉得我配不上你,算了吧,我们本来就不合适。”


立风眼里没有任何光,很黯淡,嘴角还时不时抽几下。


他真的好烦,他好像真的病了。


“十辰于,我说了我们不合适,你为什么不离开我。”


“那些流言蜚语不算什么的,你不要管,你不要自卑,你和我在一起没什么负担的,因为我爱你。”


“爱我?但是我感觉我自己就是一个负担,是个累赘,我怕我们以后在一起会有摩擦,会吵架。”


“我不怕,我可以照顾好你,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


立风笑了,带着讽刺的笑声。


“包容我?你以为我信吗,我不傻。”


“我真的可以照顾好你。”十辰于的眼角闪着泪光。


“我不需要你的照顾,万一哪天我离开了,你心里还是个结,还是散了吧,我说了我们不合适。”


立风顿了顿,他好像想到了什么。


“你有钱有势有公司,我什么都没有,谁把我放眼里。”


“我把你放眼里,我说了,我爱你。”


“谢谢你的爱,谢谢你爱我,我真的很自卑,我不想耽误你,你适合更好的。”


“你适合更好的。”


他们两个在巷子相遇,又在巷子尽头分开。


大概都是安排好的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