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风带我看日出。

「你经过我每个灿烂时刻,我才真正学会如你般自由。」

华晨宇水仙文 壳卷《毕业季的承诺》

壳卷。

校园he。


你我成为了毕业季的主角。——题记


毕业季的校园里总会出现一些遗憾,但是壳卷没有。


卷在高一的时候认识了壳,卷的成绩不是特别突出就被分到了普通班,壳以中考状元的身份进入了最好的宏志班。


那是高一开学第一天,班里喊几名学生去楼下搬书,在下楼的过程中卷撞到了壳,一下子就撞了个满怀,卷害羞的抬起头看了壳一眼,四目相对,气氛有一些尴尬。


“我...我...不好意思啊壳。”


壳这个人在高一是神一般的存在,因为成绩特别突出人还长得帅,真的是迷倒了万千少女的心。卷儿与壳对视的一瞬间心里的小鹿乱撞,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响。


华壳好像迷倒了一个情窦初开的一位少男。


嗯......怎么不算呢。


“对不起壳我冒犯了你。”


“你就是卷吧,打架第一名的卷。”


卷:卧槽他怎么知道我打架的事情,丢大人了我的形象崩塌了完了完了完犊子了没办法在男神面前树立一个正儿八经的形象了。


“你倒也不用强调我打架第一。”


卷一溜烟的从壳怀里跑到拿书的地方,好巧不巧,在那里又偶遇到了壳,他用笑容掩饰自己的尴尬。


等卷儿走远的时候壳望着他的背影看了好久,他好像有点喜欢这只可爱还有些害羞的小兔子了。


害羞的时候脸发红,紧张到语无伦次,走起路来一蹦一跳,有些长还微微发卷的发丝,这简直就是壳的理想型。


壳这一天都有些心不在焉,脑子里还是上午和卷这只小兔子撞在一起的时候,傻笑用书挡住自己的嘴,像一个偷偷谈了恋爱的小孩子。


壳成为了卷的心上人,也成为了卷的目标。


卷高一的时候没有再打架,一有时间就奔波在各个辅导班上课,目的是他想高二前的暑假分班考试里和壳分到一个班。


高二那年卷实现了,他们还做了同桌,卷上课的时候还时不时偷看华壳,瞟一眼脸通红然后捂住嘴偷笑,这么大的动静被老师发现后就调换了座位。


卷看到自己离壳有五个人的时候心里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整个人坐在位置上emo,都成这个样子他还不忘记脑补和华壳谈恋爱,你一言我一语的打情骂俏。


卷的后果是被叫了家长,还挨了两顿骂一顿揍,卷毫无当年校霸的风范,在学校里灰溜溜老老实实的。


壳看到卷这个样子整个人都要沦陷了,这简直就是一直小白兔好吗,那么可爱想直接给亲迷糊。


壳还是按耐住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他看到卷整个人心情就很好,还止不住冒粉红色泡泡。


当然,壳还会脑补一些小孩子不能知道的事情。


毕竟谁会拒绝一个看似很1的0呢。


高三高考完之后卷给壳告白,还送给壳一个本子,上面写满了卷三年来想对壳说的话。


“壳壳你好呀,我是卷卷,今天是我们相识的第一天,你长得很帅,我在你的怀里感受到了男性荷尔蒙的气息,虽然只有短短一会。”


“壳壳,今天是我喜欢你的第七天,好快已经一个星期了,我真的很喜欢你,你也是我的目标,我要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壳壳,今天是我喜欢你的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我在慢慢上岸,我很快会和你一个班的。”


“壳壳,今天是我喜欢你的一年,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一个小目标,已经和你一个班啦,我要好好学习,争取上岸!”


壳翻着本子不自觉地笑了出来,没想到这只小兔子这么可爱,便把人揽进怀里,捧.起.他.的.脸.便.吻.了.了下去,卷也很享.受。


“我真的很爱壳壳!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


少年的承诺许下便是一辈子。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