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风带我看日出。

「你经过我每个灿烂时刻,我才真正学会如你般自由。」

华晨宇水仙文 飒炸《致郁》


飒炸。

致郁向。


“我好像是一个累赘,死了是一种解脱,今天晚上我要结束自己。”


炸炸每天都是这样想,他唯一活下去的动力就是立风了,然而现在立风也要离开他了。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好,我为什么要活在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所有人都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这不公平。”


炸炸真的承受太多了,他有一种易碎感,对什么事物都很敏感,什么事情都要扯上自己,出了什么事都要问问自己是不是自己造成的这些结果。


太累了,这样真的太累了。


对炸炸来说,死了或许是一种更好的方式。但是炸炸还想见立风最后一面,见完他就要离开这个地方,离开这个吃他肉喝他血的这个世界。


从小他的尊严就被自己的外婆践踏在脚下,父母对他不管不问,父亲暴躁的脾气见他就是打就是骂,他连一丝喘息的机会都没有。


长大之后他懦弱,胆怯,不敢交流,不会社交,他的私生活被扒出来,被造谣,被谩骂,他现在是彻底撑不住了。


“活着,活着真的太累了,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是被他们打,是被他们骂吧。我现在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我真的,太无能了。”


炸炸随便穿了件衣服就去找立风,他走到立风家门口犹豫了几分。


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立风,他怕见到立风又是一顿谩骂,立风好像,好像不相信他了,好像相信了流言蜚语里的他。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他朝窗户里望了望,眼里有了泪水,他脑海里浮现出他们之前在一起的时候。


他们之前也是很恩爱的,在马路边接吻,手牵手逛街,彼此摸头杀,可是现在,他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在一起多么甜,分开后就忘的多么快。


“立风应该都忘记了吧,他应该有新欢了吧,他应该早都不记得我了,我就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罢了。我把他看的那么重要,每次想起他的时候我都很难受,吃药也没办法缓解,我太没用了,他都忘记我了我怎么还念着他的好。”炸炸心里涌出来太多的委屈。


他敲了敲门。


“立风,是我,开门。”


立风把门打开,“你来干什么,私生活那么混乱别靠近我。”


“立风,我今天来是给你告别的。我想我应该撑不过明天的早晨了,我还想见你最后一面。我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给你造成了很大的负担,你也要帮我顶着流言蜚语,你撑不住了就离开我了,我不怨你,我到现在还很爱你,我想说谢谢你陪了我这么久,那我们就是有缘再见啦。”


炸炸笑了笑,笑容里好像带着讽刺,又好像带着一种不舍。


立风还是无情地把门关上。


炸炸回到了自己的家,站在顶层往下看了看。


“跳下去吧,死了就是一种解脱。”


他闭上眼睛跳了下去。


他解脱了。


他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是他的作品没有,他离开这个世界前想,“我会被认可的。”


他会被认可的吧,会还他一个清白的吧。

评论

热度(8)